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还想把自己灌醉

已经 1 年不碰酒了

在一起后,越来越乖 不跟男生联络 不夜归 不喝酒


其实, 我得到什么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 我知道 写在这里,她会看到 又叫你要对我好一点 等等...

你们 把我当笨蛋吗? 对我好不好,我可以感觉到。


爱不爱 在不在乎 我也不是笨蛋



只是,我好累哦 在一起 不在一起 幸福 不幸福



非要说清楚不可吗?



你 。妳 。 你们。 等等 让我想放弃了


爱情 真的 非要那么复杂吗? 人心隔肚皮

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知道 真心 是什么


幸福啊 快乐啊


我好像没有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