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梦境~ 潜意识

什么时候开始,“也变得那么罪恶了~ 汗 (=_=ll)

今天不是这主题

潜意识, 会透过梦来提醒你 它的存在

我的梦。 好像在告诉自己 潜意识的我

第一个梦

遇到困境时,瓶颈
公主的戒指掉入两个我那么深的水池里, 不会游泳却被逼的我, 硬着头皮准备下水
王子出现了
是谁? 不懂 是模糊的 是不确定的

第二个梦

还是遇到困境, 躲避
因为被友族追拿,而躲在不同的角落,追逐过程中,躲避过程中
从孤单,到亲人出现,朋友支持
然而,最难忘的是,在海边,堂哥在我身边的感觉

第三个梦

用意志力打败敌人 发出泡泡包围着自己 躲在泡泡里,反击

三个不同的梦,共同的地方: 醒了,我依稀记得

是潜意识在说话吧?
说:我在期待王子的出现 在危难时 出现解救的王子

说:20年 的遗憾 真的很想有爱我的哥哥 无私的保护我

说:不管是王子 还是哥哥 都只是泡泡
必须有坚强的意志力 自己保护自己

如果有更好的分析,留言哦~

偶尔,梦还是最美的

坚强的活在现实中,把懦弱留给梦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