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女人。戀愛

女人啊~
经历过多少段的恋情才会觉悟? 当从悲痛中清醒时,很快就会掉入另一个无止尽的痛
如果结束了这一段,我就要好好休息, 整理

我是坏女人

每当经过了一段感情, 情逝后

努力的忘却所有的回忆,后悔 懊恼 付出的感情白费了, 蹉跎的光阴溜走了

至今,没有让我留恋的过去。


累积恋爱经验,真的好吗? 单身,是让人看清自己最好的

陶晶莹在“我爱故我在”写到, 女人必须累积性经验

只是,这一辈子,要让多少男人看透?或是,看透多少男人?

情逝了以后,剩下的, 不过是回忆。

那时候,回忆的感觉还是美好吗?
那时候,缠绵的记忆还是甜蜜吗?

不得不相信,爱别人的前提,还是爱自己

要学会,找到自己,活出自己, 超越自己,

爱才会变得更加成熟 稳重

女人啊~ 总是盲目的 追求 幻想中的幸福
女人啊~ 总是受伤后 傻傻 进入另一个爱

爱情里,输的 终究还是 女人


输了感情 输了钱 输了身体 输了贞操 输了自信 输了青春 输了时间 输了付出 输了天真 输了力气 输了工作 输了眼泪 输了坚强 输了面子

你曾经输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