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妈咪 生日快乐

妈咪,谢谢你


刚刚用了很特别的方式 跟你庆祝


可惜, 我们没有在那里..




还记得 你们第一次下来虾场的时候
很paiseh啊~



可是一起相处这些日子来, 我很开心有你们




妈咪, 你是 除了 我亲生妈妈之外

第一个妈咪

弟弟妹妹也是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

但我知道, 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很感恩 也很幸福

认识了他 也认识了你们

让我的人生 有两个家 有很多爱我的人



爸爸 妈咪 慧萍 慧诗 骏升 还有 诗琳

谢谢你们


我真的希望 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家人



妈咪,

你是个好妈妈 好老婆

一直以来 为了家 为了家人 付出了很多~

也对每个人 充满关心 和 爱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谢谢你常常让我 感觉幸福



我和骏铭 我们会一起努力赚钱


以后我们 一家人 也可以 常常去玩




我爱我的妈妈

也爱你,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