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爱的 大家

刚刚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发现 我好像 很幸福



我现在呢 虽然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但是我有两个爱我的妈咪

在背后支持我

感觉 自己是幸福

我很感动 也很感恩



回到房里看见室友留下的字条

也很感恩 遇到那么体贴的室友



我需要帮忙 学弟们也给予帮助

遇到问题 学姐学长也提供我很多意见

也很感恩 学到那么好的学弟学长学姐们




昨晚, 虽然自己一个人在房里

被满满的寂寞 吞噬




这一刻, 我很庆幸


谢谢我的妈咪和家人 爱我

谢谢他的妈咪和家人 也爱我

谢谢我的好朋友 在这里陪伴我照顾我

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葭 秀玲 & 姐 在那里等我支持我

谢谢我的学弟们 在这里提供他们的帮助

谢谢我的学姐学长们 即使毕业了 还是对我很好

谢谢我的室友 体贴的提醒和关心 你要坚强哦

谢谢我的同学 不分肤色 愿意陪我过大学的生活

别忘了 谢谢我的小宝贝 还记得我 QIQI我爱你哦




我感受到 所有关心和爱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完成我的责任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才能让你们感受到我的爱




可是 我好爱你们哦~


真的,等我回去时 等我有能力时

我一定会好好报答大家的




也好想家~


加油!!! ^_^ 大家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