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我不是漂亮的女生

在看着 面子书 一个 很漂亮很漂亮 的女生 的照片

后面突然就传来这句话

“tuuuyooo.... 很美咯..看到人家酱美你会羡慕吗? ”


我沉默........



该怎么回答这样的问题呢?

是该去问我妈妈怎么不把我生漂亮点

还是去问爸爸要不要给我钱 整容




我不是 漂亮的女生
没有一出生就长得漂亮的脸孔
所以我没有办把自己的样子改变

我不是 时尚的女生
没有一柜子的新衣服新鞋子
所以衣服穿一穿就好像全都穿过了

我不是 有钱的女生
没有最新款的touch screen手机
所以不要告诉我哪个电话真的很好用



不是 我不要


而是



不知道要怎样



毕竟 我只是一个靠政府贷款 读书的

读书妹.



不久,又该滚回我的登嘉楼

读我的Litopeneaus vannamei




我知道我有多糟糕

不需要一直提醒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