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属于 我自己

谁对谁错 其实不重要

最终 我们都化成灰 归于土 不是吗?





只不过, 过程中

我严重的 当不成自己


成为你的宠物 你的傀儡 你的布偶




有时候 人总会在错中复杂的 路线 分歧


我喜欢 短裙短裤高跟鞋 我喜欢 有色隐形眼镜

我想要 染头发 我想要 找朋友聊聊天






你把我的短裤 丢了 然后大吵了一番
你觉得穿的少了一点点 叫丢人现眼
你不让我出去 在家却不跟我聊天
你说年轻人不应该有个性
你要每个人跟着你的作风过生活


如果,我说 我不要呢?


冠上 不孝? 还是 问题的坏孩子?




我说啊 我想把自己喝个烂醉 然后不回家

我说啊 我想醉到在别个他 的身上

我说啊 我的人生 就让我自己 过


这样不行吗?


不想为了穿件衣 被骂
不想为了11点回家 而夺命连环call
不想染不染头发 都被左右


我说啊,哭过了 我自己爬起来

所以别教我怎么走比较完美

因为 推我跌倒的 是你们 是妈妈 还有他

我的人生 我来过

即使你赐予我生命 即使你是我的男人


我要用我自己生活

不是为了亲情 不是为了爱情


为了活着 而 活着

我属于 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