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 骑士在哪里?

部落格 陪我过 最后的2010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偏偏... 自己觉得落寞



i wish

美美的 在夜店 跟 暧昧的 骑士 庆祝

为什么 是骑士?



韩剧里的男配角 童话里的骑士

往往 更吸引我


我需要 骑士 保护我 照顾我

像个公主般 被疼爱 被呵护




梦 里 的 骑士

出现了无数回

各种各样的 开场 然而



我还在等待 我的骑士



文字里 应该夹带 2011 或 HAPPY NEW YEAR?

我真的没 那种 命





没男人,不会死吧?



只是,累的时候 落寞的时候


我的避风港

落难时,完美出现的 骑士


在哪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