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延续纽约梦

翱翔蓝天白云


纽约的梦, 我还没有放弃

偶尔 闪过这样的念头 爱情和梦想 怎么抉择?

在想~

不知不觉,我做到了吧?

瞬间 长大了 爱情 不再是全部

不需要证明给别人看 我又多勇敢 多做作 多潇洒 多叛逆

只需要 平凡的 走我要的路

努力 过完 为妈妈 的这3年 然后为自己活


别迷失了自己吧

往往以为找到那个潇洒的 独立的 就是自己

那应该 只是包装吧?





在周遭的 环境 也许有着你爱的人 你的情敌 你的旧情人

在众目睽睽下 还能大胆的说

文字 没有心机吗?

好,我办不到~


这是一个说梦的地方 一个表现自己的地方

我的自负 我的可笑 无所谓

我就是在 表现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