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很好

又上来了啊 。
现在发现,我好讨厌自己啊~

我不能自己有一辆车,开车过penang玩。
我没办法在collenge读书,穿美美上课。
我不能有很多的钱买我喜欢的衣服,去旅行


为什么这些都不能呢?

大家都说我那么早回家,不公平啊 谁有想过,我的假期要赚钱呢?
看着大家假期都去旅行,我读书那么久了。还没去过。
我长这么大了,还没有坐过飞机。长这么大了,还没有跟朋友去旅行。

我从来不说, 是不是就真的无所谓呢

我也想跟你一起去旅行 我也想要出国玩 我也想要穿美美上多多华人的学校 我也想自己开车过槟城 我也想要读美术

这一些一些,我也很想,又能怎样呢? 我知道,会被看不起,就只好假装我不介意,我很坚强我无所谓,而且我很好!

这样的我,很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