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大大大大 梦想

我也好想要出国哦 澳洲 新西兰 美国 法国

什么时候我可以出国留学? 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旅行?

至少让我见识 不一样的世界

我真的不想 世界永远那么小

我真的不想 自己永远那么落后

我真的不想 被关在这里

我有大大大大的梦想 到不同的地方 旅行
我有大大大大的梦想 读我最喜欢的 美术
我有大大大大的梦想 和我最爱的人 结婚
我有大大大大 梦想 只能在说梦的地方 完成

现实总就现实... 我的大大大大梦想,会有王子帮我完成吗? 会有天使帮我完成吗?

这是个说梦的地方

带着我的梦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