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不想爱了

我的心 动摇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感觉, 没有爱了

怎么 突然我的心 怕失去 想逃跑了

一切的回忆, 我还记得

一切的甜蜜, 我还记得

一切的曾经, 我还记得

只是 一切的一切 回不去了

我依然微笑 我依然爱你

却因为 想逃的心 害怕了

它 告诉我 它 已经缺少爱恋了


慢慢的学会放手
慢慢的学会防守

放手也好 防守也好

为了避免 心 受到伤害
为了避免 回忆 受到污染

曾经我们的爱情多么坚持, 不被距离打败
曾经我们的爱情多么甜蜜, 带着满满思念
曾经我们的爱情多么永恒, 未来带着彼此


还在坚持吗?
还会思念吗?
还有未来吗?

我应该学会,如何 保护自己

爱情 是 甜蜜的恶魔

爱上了, 就注定要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