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超人不会飞

这首歌, 听了又听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整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真的好难 , 我不是超人, 我也不会飞

我用尽我的爱 努力变成你的超人 但,超人不会飞


只能继续, 忍住眼泪

就算好累,疲惫 我还是会继续 只要你还是好好的生活

就算忽略,冷落 我还是会继续 只要我还有存在的意义



每个人 每件事 都有超人

你也许看的到 你也许看不到 但,你珍惜了吗?
在身边守护你,无奈的超人
也许是家人。朋友。自己。或是他/她

即使受尽委屈,疲惫,还是努力守护你的人, 你让他累了吗?

这首歌,在唱周杰伦, 也再唱 身边的“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