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怕了自己 怕了未来


我没有大声的说,但我的心受伤了


我知道,我们互相伤害了


只是,伤口要怎么愈合?


我的心动摇了


我的世界,再也不想出现爱情

想把这一块丢掉


只因为,我怕自己被丢掉


3天的时间,吓到我了

我的改变,还没出现, 不是因为我死性不改


而是我的信心失去了


你伤害了,我也伤害了

你受伤了,我也受伤了


爱情,真的很让人困惑


事业 学业 钱 未来 朋友 家人 梦想


重新整理那次序


看过一句话: 并不是不爱,而是变得害怕了,一朝被蛇咬,怕了自己


我的未来,我的心态,我的信心,我的感觉,我的痛

都还需要时间调适


调适之前,躲在角落,独自舔着心痛的伤口




No comments: